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溪市代表----冯尧

发表于 2012-3-8 1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 冯尧 男  来自辽宁省 本溪市  。 就读于 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西校)
  
  成为绿色啄木鸟志愿者,我感到很荣幸,不久前我是在cctv看到您的事迹的,我受到很大的鼓舞,随后我就加入了绿色啄木鸟志愿者,起初我是带着好奇心,心想我可以成为一名志愿者是多么的光荣,但是现在我觉得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想劝服别人首先自己得做得好。
   但那又是一件多么难得事情,从小养成的行为习惯,和社会的氛围难免有些陋习,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去改正。为祖国,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另外我想说,我国即将举办奥运会,想成为奥运的志愿者越来越多,但是这种志愿者在我们这里很少有人响应。
    还有,我们也可以学习奥运,向志愿者放我们特有的标志,如帽子 文化衫 志愿者手册 胸针 手链(印有我们的标识 志愿者的编号等) 志愿者得出钱购买,等.........我的小小建议 也可能过于形式化 但是我想一定会效果!



尧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jntkv9r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9 2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