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8.09日 河北兴隆 秘境追踪之探秘童话世界,啄木鸟带你走近“后龙风水禁地...

发表于 2014-8-6 1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咨询】未在群的请加: 17366875    注明:兴隆  
【联系人】 小草:
【活动时间】2014.08.09日
【活动地点】河北兴隆
【集合时间】2014.08.09早07:30
【集合地点】地铁十号线农展馆站A口
【微信/QQ】339118498
【活动强度】总里程15公里,基本为平路,无大的上升和下降,无危险性


【线路介绍】
位于河北承德兴隆县城南13公里处,它位于京、津、唐、承四市的结合部.  九龙潭自然风景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曾是清东陵“后龙风水禁地”的后封山。山上为半原始森林次生状态,有“京东绿色宝库”的美称。这里山高林密,峰奇石秀,峡谷纵横,溪潭珠联,曲径通幽,景色宜人。

春季:春风送暖,万木争荣,   山花烂漫,胜似世外桃源;

夏季:千瀑飞泻,绿树成荫,凉风习习,犹如人间仙境;

秋季:   赤橙黄绿,硕果累累,秋风送爽,令人心旷神怡;

冬季:山舞银蛇,银装素裹,冰川玉瀑,万树“梨花”,更是赏心悦目。


222711rb0wx9yzbqmxa9tq.jpg

152109ysb8bhswl2h0nvgn.jpg

152057tp8y08w00j8qjmyj.jpg

223521ygrdrz4z90ndddde.jpg

【时间安排】
07:30 农展馆西门门前广场(地铁十号线农展馆站A口出)集合出发
09:00 到达入山口 稍作休整进山
12:00 午餐
18:00左右返京  大概20:00到京

【装备要求】
头灯或者手电,雨具,登山鞋(高帮防水防滑),登山杖,速干衣裤,冲锋衣

【活动强度】
此线路有爬升、有下降、有徒步、风光旖旎,感受销魂,适合休闲FB,适合新人。

【活动费用】100元/人

费用包含:
1、车费   往返包车费,油费,高速

2、保险   30万户外运动险(统一上保险,请各位童鞋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

费用不含:
自备一份午餐,如遇不可预知开支,集体AA

【注意事项】
1、咱们是自由结伴,领队不是保姆,要求高、条件多、名堂多、有洁癖者勿报;你要是报了,我也不带。 领队有权选择报名者入队,且无解释必要。
2、欢迎多带摄影装备的,行程中的景色不错,提倡用相机记录的同时用眼睛记录,一来陶冶心情,二来不会掉队和迷路。有相机的朋友请及时在论坛留下你精彩的瞬间,没相机的朋友可以写写自己的游记,或到论坛欣赏他人的精彩作业,另外看帖一定要回帖哦!这是一种美德!
第1、2点做不到的话,请你慎重报名!


【报名须知】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高血压等心血管类病症疑似者禁报,请大家发扬互助精神,跟队走即表示同意。远足前一晚应充分休息,出发前应吃一丰富而有营养的饱餐,以便有充足体力持久徒步,减少意外受伤。如长途出行应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增强煅练等。
2、参加者请先仔细阅读活动内容和免责声明,户外活动有风险,请自行解决意外伤害保险。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具备自助能力;
3、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要擅自离队,个人的行为应以大局为重。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5、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挑战.脆弱、藐视渺小的生命、征服大自然;
6、队员行进中距离请保持,上陡坡时,前后人员不要距离太近,以免后滑发生碰撞。
7、要求高,条件多的,名堂多,有洁癖者勿报.
8、多带腐败物资,特别是水,足量才行。哪怕你带去了再带回家.
9、服从领队指挥,尊重发起者的组织。不听话的,有个性的勿报,报了也不批。对讲机频率:430.300
10.在系统中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电话一栏要填写自己的电话号码;备注栏要简单填写自己的户外活动履历;
11、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注意事项】
★途中尊重领队的经验,依从其决定和指示。
★ 切勿逞强好胜,远足者必须清楚本身的体力和健康状况以及自身户外经验和能力,量力而为。
★ 活动中避免单独行动,坚决反对团体中个人的冒险行为,因为这是对其他队友的不负责任。
★ 切勿采摘野生果实食用或饮用不确定的水源(紧急情况下除外)。
★ 切勿离开现成的山路而随意步入草丛或树林。
★ 某些情况下,团队扎营地应安排营地留守及守夜人员。
★ 切勿在非指定地点生火或煮食,此举极易引起山火,亦属违法行为。(户外活动一定注意防火)
★注意环保,尊重大自然等尊重自己。自己产生的垃圾自行带走及带走前人留下的垃圾。及在注意安全的情况自行烧毁或就地掩埋可分解垃圾。
★避免站立崖边或攀爬石头拍照留念、嬉笑或观景。



QQ截图201408061016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