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生活宣传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

发表于 2015-5-18 14: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5日,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应北京力迈外国语学校邀请,进行绿色环保公益讲座。本次特安排优秀骨干李晓红和曹瑞红老师,为在校四年级和二年级学生进行绿色生活的宣传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活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这次环保课程做了精心的准备,投影仪麦克风一应俱全。
24438326.jpg
       北京力迈外国语学校是当前在京很优秀的一所私立学校,整个学校全封闭教学管理,外教老师来自多种国家,一进教室我们和孩子们展开了英语的互动,一下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里,环保讲座很快直奔主题。
279584026.jpg
       李晓红老师为今天的课程做了大量的工作,不仅带来每次活动的传统节目,废旧牛奶袋制作的环保作品,模拟垃圾分类的道具外,出乎大家的想象是她过多日的查找,搜集了大量垃圾分类的图片程以及程序,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同时制作出图文并茂的投影片,当第一张象小山一样的垃圾照片,彰显在孩子眼前时整个教室一片哗然,整个课程的焦点集中在垃圾对人类的伤害,对环境的污染和怎么能有效的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并进行物资回收利用等方面
1180546395.jpg
     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热情,都能说出几种相应的知识。我们为优秀的孩子发放了小礼品予以鼓励,一个小时的课程竟然推迟到了一个半小时,大家还要求约下次教孩子们用做奶袋制作环保作品。
1276459187.jpg
       两位老师虽然觉得口干舌澡确实有点累,可当他们看到孩子们对环保的热爱,对提问的对环保问题对答如留流备感欣慰!

100790987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