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清水同盟新战略研讨会暨联宜会

发表于 2015-5-28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23.下午,绿色啄木鸟骨干参加清水同盟新战略研讨会暨联宜会在北京京城大厦五十层京城俱乐部隆重举办,所有参会嘉宾都着正装、唐装及旗袍。主持人清水同盟主席高中及中央民族大学声乐教师王曦博士介绍来宾。
596453132.jpg
      清水同盟主席高中先生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给现场带来轻松快乐的气氛。
       首先演讲的是时任中国科技馆馆长,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当年见证清水宣言发布的王渝生博士导师,演讲题目:科普与水环保。
       第二个演讲的是最高法院大法官,时任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主任,最高法院研究所所长孙佑海,演讲题目:环境法及水环境保护。
       在演讲中穿插了公益拍卖环节,绿色啄木鸟优秀骨干李晓红拍得了一副金鸡荔枝图资助给护水环保项目。
222014217.jpg
        随后演讲的有时任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朱晓明:西藏的水与少数民族地区水资源。北京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邓玉林,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于国栋(司长):民营企业与水环保。能源法律师张利宾。中编办罗漪文:支持独立第三方水质检测。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校长荆悦:清水教育基地。尚全孝将军:书法与清水文化。陈子寒:老百姓与水,等嘉宾演讲。
1256940.jpg
       联谊会有朗诵大师汪葆明配乐朗诵春江花月夜,藏族歌舞,民乐等,在演奏马万马奔腾时,高主席戴上马头跳起了骑马舞,会场一片欢呼。特别值得学习的是清水同盟广东分会通过公益拍卖筹措资金治理东江水的举措。在场的优秀企业3万元拍的粤绣大师主题粤绣作品。
       水,清水,清水同盟,祝愿清水同盟做得更好,造福百姓,也希望更多的百姓参与到节水护水清水的活动中。
81881009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