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中秋西单平安地铁活动

发表于 2017-2-10 17: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9月15日中秋节。因为节日让原本不相识的人聚到了地铁西单站区做志愿服务。
上午共到了8人,除会长王涛外还有翟和平、翟桂梅、赵成芬、罗喜兰、刘莉、许秀红和勾会清。首先西单站区的站长与会长进行了沟通并对今天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然后站长根据今天的人员情况进行了工作前的培训。八人分三组,6人东西自助售票机,2人闸机入口。工作虽然不是很累,但责任重大。会长一会儿在闸机口提醒大家安全进站,帮助带孩子的家长安全进入闸机,一会儿又忙前跑后 查看整体工作状态,严格要求志愿者标准的服务站姿。由于上午客流少在西自助机的3人又被分配到了闸机出口疏导乘客出站。翟和平、罗喜兰不论在哪里都会微笑面对大家,热情提醒,耐心说服指导乘客安全出闸机。东边的三位姐妹认真值守在自助机旁,指导、帮助乘客购票、充值。许多乘客看到我们节日的工作伸出拇指表示敬佩。还有位年轻人说你们真棒!!!
这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回报。绿色啄木鸟平安地铁志愿者用暖暖的心服务社会,这就是爱的奉献。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让爱心洒满大地,让公益温暖人心》。
          编辑   勾会清
6646bef.jpg 652fe2e.jpg 6e916cf.jpg 19922b0.jpg b186623.jpg 76ee33c.jpg b39f414.jpg

9月15日下午
9月15日中秋节下午,参加绿色啄木鸟西单地铁志愿活动的志愿者有五人,他们是王涛(上午也参加了),王明英,万玉侠  ,李晓红,许秀红。王涛会长上午就参加了活动,下午又提前上岗,还有其他志愿者也提前上岗的。大家到齐后,地铁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岗前培训,然后合影。我们的合影(按地铁的工作人员要求的大家把手放在一起加油!)地铁员工净是年轻女孩,较活泼,对我们志愿者很热情。我们五个人分东西两组,我和万玉侠负责西边约十台自动售票机和一台充值机。万大姐下午还要去外地,还利用上车前几个小时来参加志愿活动,值得点赞。          与天安门西站相比,西单地铁站乘客主要是本地人,大部分会用自动售票机,加上售票机较多,基本没有排队的情况,我和万大姐两个人就基本能支撑下来,但是换零钱的较多,我大概帮乘客换了600多元的零钱。   西单地铁站还有一个特点是排队过安检的人多,在不忙的情况下,我们还帮助提醒乘客“提前把包拿在手里,拿出饮料,以较快过安检速度”。总之大家在中秋节还在志愿岗位上献爱心,身体随累,心里快乐,这样的中秋很幸福! f08a214.jpg afd5376.jpg a36085a.jpg 5fe72a6.jpg 2000c8b.jpg 0ec77d5.jpg
5c7dd2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