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发表于 2018-2-27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日期:2018-02-23 来源:志愿北京
6 v& D* w3 [6 N3 l
$ f' z" I& ?' p) s- F6 d2 I/ T3 v

8 k1 S: _2 x% Q& L
       2018年2月8日上午,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西城区德胜街道党建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流动党员党支部。
timg.jpg
. |* G' A5 u6 h
  中心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是根据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和北京市民政局有关《社会组织建立党支部工作流程》精神和要求,于2017年10月组建筹备组,之后陆续完成了中心党员登记、组建申请等工作,在获得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批复后,依据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程序,在进行了各方面充分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大会应到会党员10名,实到会党员10名。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胡世钦、王涛、陈颖怡、崔永、任宗丽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会,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胡世钦为书记、王涛为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进行了工作分工,崔永为组织委员,任宗丽为宣传委员,陈颖怡为纪检委员。

# J6 P( r& r3 w( d* S
  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是一支享誉京城的志愿服务队伍,是民间自发成立的维护城市公共环境,倡导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的志愿服务环保公益组织。十年来,中心以维护城市环境,改变人们的行为陋习,提高全民素质为己任,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在北京奥运前后,曾有多家国内外著名媒体采访报道过绿色啄木鸟组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美国NBC广播公司,英国《天空新闻》节目以及人民日报,纽约时报等等国内外著名媒体都进行过采访报道。
timg (1).jpg
: D; A7 m& ^/ Y& o) M  B- T
  绿色啄木鸟学雷锋示范站持续开展的绿色啄木鸟行动,文明交通绿灯行动,走进社区学校进行“绿色生活的宣讲”活动,特别是《绿色交换空间》项目,以及《文明交通绿灯行动》,背街小巷环境治理,节水护水活动等,受到居民的欢迎,为建立绿色文明和谐家园作出贡献。被首都文明办授予“优秀文明团队”以及“最美北京人-身边雷锋团队”等荣誉称号。

- v' O6 F" n2 K- S: F
  在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流动党员中成立党支部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相信该组织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和党员的模范带领下,一定会在新时代志愿服务实践中做出更大成绩,一定会如何在志愿服务组织中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率先探索出一些可借鉴复制的经验做法来。

. p2 F+ X) g; j) q

9 a. z  n! Q8 a0 S, P5 a
$ G0 I( }& j/ V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